秋後算賬

這兩天受著眼疾的困擾,右眼的下眼肚一直隱隱作痛,以為睡醒了會好一點,怎料情況依然,惟恐有失明之嫌,還是快快到醫務所求診去。

 

醫生一聽到我陳述病情,只望了我一眼,說句:「係wow,腫左wow」,並用手翻了我一下眼皮,斷定我患了眼瘡,隨即來一個曖昧、嘴角上揚的微笑道:「眼瘡即係呢!」

 

怎麼攪的?眼挑針不是傳說中偷窺女人沖涼才會有的嗎?

 

天啊!我恨你……我出名正直不柯,就算在沙灘踫見欣宜穿水著我也會目不斜視只看海啦,何況「莊」人沖涼如此低裝的行為呢!除非……上天的秋後算賬會追溯到少不更事的年代啦,那時年少火旺,血氣方剛,有甚麼歪念邪事沒想過呢!

         這個故事教訓我:善惡有頭終有報,若然未報,時辰未到而已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秋後算賬

  1. Man Ho says:

    Last time I had 眼挑針, I ended up in the hospital for a tiny operation to have it removed. Hope you have better luck than I did!! btw…正直不柯…It would be more convincing if it is 碩芝水著?

  2. Killer says:

    如果是見到碩芝的話,反而唔驚生眼挑針,只怕無血到腦,因為身體的血都會集中在某一處了,哈哈!

  3. Jeannie says:

    Holy smokes…everything sounds so dramatic from you..LOLBut as always… a VERY good laugh… kakaka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