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島<>的第六篇……魔掌難逃—飽受電話宣傳之苦

今日係一個好特別的日子,學校發生了一件非常嚴重的事,雖然事不關己,但我也要勞心,因為肇事的主人翁畢竟是相識了數載的踢波好戰友,對於他的黯然離開,只有無盡唏噓!朋友,祝福你,另覓一片天。誰是誰非也好,盼望黑暗過後會是晴朗的一天!(在此致歉,由於此事涉及私隱及法律責任,不便公開!
 
來忘掉錯對     同懷念過去     曾共度患難日子總有樂趣
 
星島<<Job Market>>的第六篇:魔掌難逃飽受電話宣傳之苦
 

黃先生,你好!我們是XX銀行打來的,想跟你介紹一個貸款優惠計劃……

昨晚跟朋友喝酒唱歌,通宵達旦才回家,本想好好睡一覺,日上三竿才起床,怎料在太陽剛昇起不久的九時接到這個電話,如果受害者是你,你會怎樣回應聽筒另一邊的人?以下有四個選擇:

A.     X%Y^&Z#$(一大輪粗口連珠爆發,以洩心頭之憤)

B.     不好意思,我正在睡夢中,可以晚一點才打過來嗎?(謙謙君子地回絕對方)

C.     借錢?我坐擁百億身家,不如我給你幾十萬,讓我耳根清靜清靜,不要再打給我好嗎?(狠狠地奚落對方一番)

D.     的一聲,索性將電話關掉。(避免再給對方說項的機會)

你會選擇哪一個方法呢?還是你有獨門秘方令自己免受這些瘟神騷擾呢?

其實以上四個辦法我也試過,可惜始終無法杜絕這些真人宣傳電話,他們不會因為你的一句不要再打電話來就真的不打,就算這間銀行被你狠狠地拒絕了,第二間銀行也會依樣胡蘆地再問你一次。怪只好怪自己申請了太多信用卡,資料一日在他手,魔掌難逃有排受。另外也只好怪香港經濟太好,銀行水浸處處,總得有人幫忙清理,銀行的總裁們最喜歡見到那班借了錢便亂花的大花筒,到月尾無錢還時,那被罰的豐厚利息足以令他們眉開眼笑。

用真人電話宣傳的公司,依討厭指數來評分,首推那間推銷優惠自助餐的公司,本人曾於一星期內接到五次該公司的電話,起初我還是客氣回絕,例如說我不吃自助餐的我正減肥。到後來我唯有嚴加拒絕,一見到該公司的來電顯示便關機,又或強烈要求他們把我放在黑名單中,不要再找我,還是無效。最後一次接到他們的電話時,我正在開會途中,我不顧眾同事詫異的目光,走出會議室,再找一個隱蔽的角落,然後拿起話筒,用我生平所有學過、聽過、接觸過的粗言穢語,以雷霆萬鈞之勢向對方的耳朵轟去,彷彿將平時在公司所受的怨鬱氣也一拼一洩如注,簡直大快人心、暢快無比!

這些無聊的宣傳電話令人煩躁不安,但我也因為這些電話而得到了一個發洩鬱悶的機會,該埋怨它,還是感謝它呢?

 
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星島<>的第六篇……魔掌難逃—飽受電話宣傳之苦

  1. Cora says:

    唉~ 人地都係揾食啫﹐無啦啦俾你鬧餐飽
    講聲“唔駛啦﹐唔該”cut 佢線咪算咯

  2. Vivien says:

    haahaa. agree with cora ah! no need to be so angry lei^^

  3. Ko says:

    學校發生什麼樹? 會幫朋友報牛嗎?

Leave a comment